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织田信长

分类:成长
2011-06-06 00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只要别人做的事,我绝不会跟著做,对我自己所喜欢的女孩,我绝对不告诉她说我喜欢她。
当我想哭的时候,也绝不流泪。当我该高兴的时候,却不感到高兴。失意的时候,我绝对不叹
气。

    我的人生绝对不盲从别人,在我心中存有一个誓言,那就是我要在五十岁之前平息这战国纷
争,并且找出治理乱世的道路。这就是我的心愿。

    信长不喜欢按著世间的常理与人类智识来行动,他认为战术战略及政策与道德礼仪没有两样,
所以不喜欢依常识来行事。他认为如果受限於常理,则很难向前跨越一步,如此一来,当然难
有进步。这如同腐臭之水的沉淀物,只是永远停留於恶臭中,根本就不可能有所改变。信长就
是这样的一个人,人说左,他却要说右,人说白,他偏要说黑。然而这并不是他在性格上对事
物仿一种毫无意义的扭曲。在这世上,他的一切行为都是在反抗「古来的常识」,他憎恨这些
东西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犹太人出事 下一篇:飞得更高 孙正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